close

 

未來有一處沒有去過的地方,是我永恆的家鄉

你翩然而來,是為了讓我認識它。

在自己的地方,乏人接待。

遭凌辱上十架,無怨無悔。

傷痕和血水,化為最深的憂傷----

竟是醇郁狂喜的佳釀,來自我榮美的原鄉。

我從此不再視而不見,身旁不乏待我尋見的寶藏----

愛與原諒,產自我要去的地方。

即使路途迷茫,也不心生懼怕,弟兄的見證,照亮回家的方向。

你空空的墓穴,粉碎了累代迭出的謊言; 

復活的肉身,架空死的權勢,天地萬物都要轉化。

我心歡暢,因有確據,也要如你一樣。

遂走活人之路,神采飛揚,一刻也不願白花。

只待號角響起,披上榮耀的身驅,

迎接你,天使與眾聖徒,在亙古久違的家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x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